回忆.16

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工委----->营长团,罗锦贤感言

『电影城•学记坞』终于在万众瞩目下拉开序幕和谢幕了!恭喜工委们成功以少数把此营点缀的绚丽夺目!以致获得各方好评!耶!马六甲学记,你们是最棒的!
得到副营长这一职,喜忧参半,
的是我能够一起办全国营;
的是担心自己没法做好这个使命。
各司其职,各有使命在身。
担起这全国营,才发现原来比我想象中更重;好几次都喘不过气来。

由于身在外州的我,不能时时跟我的战友并肩作战,真的是惭愧啊!感谢有你们^^

自觉在很多突发事件未能着手处理好来,真的很抱歉。也感谢工委们会遇难拆难的精神!你们是最棒的!yeah!

离 别依依,曾经是我哭得稀里哗啦的,但离别时眼泪是打滚着,却留不下来。
看见森州哭着拥抱着一团、
看着柔记离别时,眼泪不停的打滚;天底下有不延散之宴席, 只是我们需要勇敢的去面对,去抉择,把只属于我们的回忆存进我们的『青春纪念册』里,尔后,把它慢慢翻阅,细细回味,这淡淡而浓厚的感情。

我以为我不会再为离别掉泪,但看营员们一个个进来最后一个个离开,有的了、有的眼眶红红、有的拥抱等。我还是控制不住,但我还是让眼泪在眼眶打滚。不然糗大了,哈哈。

学海~我开始想念你了、我开始舍不得离开你了、我开始会因为想念而。。。。我。。。许许多多的回忆!那是值得我一辈子去回忆的纪念!13179!yeah!!!jiayous丫!

罗锦贤学记
全国营副营长
M1939

没有评论: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