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.16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探班组感言:1

奇妙,一切都是如此奇妙!也许认识你们是早已安排好的!当初副营长锦贤一直要我做营员,我就是不肯(因为我只是95年的)!进营后,开始认识你们,并且踏上了一段古城之旅!

我们的导游-元元:
很高兴认识你哦!都喜欢听你讲的故事!真的是我们的导游!XD!原来之前在fb都加过你了,只是自己不知道!:-)如果没有认识你,我想我会在营内发霉.....

大家姐:
跟我同区同届的!对不起啦,还没把你的名字背熟....不要伤心哦!形象中的你好象是去年的全国营哦,有点忘记了...(没办法,我有老人痴呆)

智慧:
最记得你的笑声!哈哈!没办法啦,谁叫你的笑声那么恐怖(开玩笑的)!

国圳:
有两点对你特别深刻!第一是“没想到是你”,还有“我是国圳”“我是行动党”!XD

Rocky:
我何时add过你哦?(有可能我老了,不记得)我只知道我再去全国营最后一次online又看到一个carlsber的人.....(你也是其中一个把我认出来的)

振毅:
我们最后一晚拍了很多照片哦!XD

子翔:
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......(对不起啦)只知道在古城一路上都有跟你在一起.....(有点在讲废话的感觉)明年见!(终于又一句比较正常的)

没有评论:

关注者